LTE版的iPad mini和iPad4来了

2012-11-21 14:35:47来源:极客公园作者:

如果你坚持要LTE版的iPad mini或者iPad4,那么现在你的愿望可以实现了,美国运营商Sprint宣布从周五起它将可以提供LTE版的iPad mini和iPad4。

如果你坚持要LTE版的iPad mini或者iPad4,那么现在你的愿望可以实现了,美国运营商Sprint宣布从周五起它将可以提供LTE版的iPad mini和iPad4。

Sprint是第一家官方正式宣布提供LTE版iPad mini和iPad4的运营商,而 AT&T和Version还没有确认它们的发售时间。不过虽然Sprint宣布可以提供了4G版的iPad mini和iPad4了,不过并不意味着谁都可以很方便的买到,因为Sprint提醒了“数量有限”。此外,这次开售的LTE版iPad mini和iPad4是按裸机销售,iPad mini最低价是459.99美元,iPad4的最低价为629.99美元。

\

虽然国内还没有开通LTE网络,但是对于经常出差美国的人士来说,入手一台LTE版的iPad mini或者iPad4,体验4G网络的神速也是值得的,不过速度要快呀,看完早知道就下手吧,因为“数量有限”。

关键词:iPad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