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的TA MOTO也做社交应用

2012-11-21 14:07:09来源:西部e网作者: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是全球知名的通信器材制造与研发厂商,出品过包括V3、里程碑、RAZR MAXX的经典机型。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是全球知名的通信器材制造与研发厂商,出品过包括V3、里程碑、RAZR MAXX的经典机型。

然而,在今年光棍节前后,一款主打社交分享的微博应用突然出现在新浪微博上。无论从界面设计、还是应用发布方来看,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款MOTO发布的应用。

带着这一份好奇,记者也体验了一下这个社交应用的内容,并对活动的背景与开发目的进行了一些了解。

活动形式:网络大头贴合影

点开网址http://motoxt788.sinaapp.com 后,可以看到如下画面:

邂逅你的TA  MOTO也做社交应用
MOTO社交微博应用的画面

画面上有白色与黑色的两部手机,分别画上了一男一女两个卡通人物。点开活动介绍,对活动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参与活动时可以上传照片或者调用电脑的摄像头进行拍摄,拍摄完成后可以选择多种模板,类似大头贴的效果。

借助网络,可以和邀请自己的微博好友合影,生成照片。

除了和自己的亲友完成网络合影。也可以选择随机配对的方式,由系统按性别随机配对,通过网络邂逅,互相结识。

活动背景:情感传递、网络邂逅、宣传手机产品

从MOTO内部人员那了解到,制作这个微博应用的缘由,随着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朋友受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没办法时常聚在一起。通过这个微博应用,用拍照合影的形式实现好友间的沟通,传达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另外,双11的光棍节还有很多遇到自己缘分的男孩、女孩,用微博应用这样的一个平台,帮助他们有一个邂逅与结识的过程。如果又能通过这个活动获得奖品,无论是否能否从线上走到线下,这份经历也会成为一个有趣浪漫的过程吧。

邂逅你的TA  MOTO也做社交应用
配合新锋丽XT788上市

MOTO制作这款应用除了顺应双十一的气氛,活跃微博粉丝以外。也有宣传自己最新产品的目的。这次的微博应用中多处提到了XT788这部手机。这款手机是MOTO 11月份上市的新机,分为黑白两色,有“智能五双”(双网双待双通双核双摄像头)的宣传语。这次的微博应用“成双成对”的创意想必和手机这么多的“双”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活动奖励:线上、线下多重奖励配合

这次的微博应用自上线以后,已有两万多用户参与,除了应用本身的吸引力之外。MOTO还针对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线上参与活动的用户,每周都有机会抽奖获得2部XT788、5部蓝牙耳机。没有抽中的用户,如果上传的作品温馨有创意也有机会获得其他的奖品。

邂逅你的TA  MOTO也做社交应用
摩托罗拉官微发起的有奖活动

线下购买XT788的用户,凭手机的IMEI号在微博应用页面http://motoxt788.sinaapp.com 提交基本信息,就有机会获得白色XT788一部(共十部)。在12月12日MOTO还会从中抽取一份双人旅游大奖。

关键词:MOTO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