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过亿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成网络新神剧

2012-11-21 09:21:50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搜狐视频全力打造的自制剧《屌丝男士》第一季即将落下帷幕并在京举行庆功会。据数据统计,《屌丝男士》第一季单集平均播放量已超千万,全六集点击累计破亿。该剧已和《爱情公寓》等剧并列,成为网友最爱的网络

日前,搜狐视频全力打造的自制剧《屌丝男士》第一季即将落下帷幕并在京举行庆功会。据数据统计,《屌丝男士》第一季单集平均播放量已超千万,全六集点击累计破亿。该剧已和《爱情公寓》等剧并列,成为网友最爱的网络新神剧。“这部剧投资很少,但点击累计已破亿,成绩还可以。” 该剧监制、搜狐视频自制节目部资深主编王皓在现场表示,并感谢整个团队的默契配合。

从早年的娱乐节目到现在的独播剧、自制剧,搜狐视频凭借自身专业的节目制作和品牌运营能力,显示出强势的造星能力,在当今激烈的视频竞争中打开属于自己的品牌和市场。《屌丝男士》是搜狐视频自制节目《大鹏嘚吧嘚》除“大鹏剧场秀”之外的第二个衍生品牌,是独立于《大鹏嘚吧嘚》每周播出的迷你剧集,第一季于2012年10月10日首播,每周三更新。影片中不乏孙俪、吴奇隆等大牌明星客串演出。其拍摄构想,源于“屌丝文化”在中国的刮起的现象级春风。

据公布数据,《屌丝男士》第一季全六集点击量累计已破亿,超越了之前在搜狐视频平台上播出的热播剧《轩辕剑》、《夫妻那些事》、《AA制生活》。首集播出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创造了440万的播放量,“屌丝男士”一词也成为了当日微博爬升速度最快的热词。王皓还透露,目前已有几家商家与《屌丝男士》剧组正式签约,决定在第二季中进行相关的产品植入,除汽车品牌外,不乏快消和化妆品牌。

无论是点击率还是网络话题热度,该自制剧无疑成为网络近期第一热门神剧。上线至今,《屌丝男士》第一季的疯狂效应引发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不少圈中人预测,《屌丝男士》及主演大鹏将成为互联网自制领域中一枚新秀。

关键词:搜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