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 5.7安装后登录后台500错误的解决办法

2012-11-20 18:06:40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重新安装了系统后,安装了新版的Dedecms 5.7 SP1,安装都很正常,解决安装后登录后台却发现500错误,却没提示什么错误。重新配置了php环境还是不行,实在是没办法了。

重新安装了系统后,安装了新版的Dedecms 5.7 SP1,安装都很正常,解决安装后登录后台却发现500错误,却没提示什么错误。重新配置了php环境还是不行,实在是没办法了。

上网搜索了N遍也没发现有解决的办法,后来偶然发现有人提到DedeCMS与PHP版本兼容的问题,于是思考是不是PHP版本是不是太高了呢?

我使用的是:

  • PHP 5.4.8
  • fcgisetup 1.5
  • DedeCMS V5.7 SP1
  • MySQL

于是,我重新下载了PHP 5.3.13版本,替换了之前的5.4.8版。解决发现DedeCMS正常了!原来真的是DedeCMS与PHP高版本不兼容的问题。

网上有人说是PHP 5.4已经启用了session_register()方法,造成了此函数不可用。也提供了解决的办法,但是还是等dede升级吧。

关键词: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