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 为何海外主机能上了国内网站?

2012-11-20 12:24:57来源:西部e网作者:

海外主机最初是国内站长为逃避国内政策监管而移民海外的网站依托,在最初,站长使用海外主机无非两种原因:备案困难和监管。论坛等这些交互式网站,国内备案成功之后还得获得前置审批,其他内容的网站,如果有一点擦

海外主机最初是国内站长为逃避国内政策监管而移民海外的网站依托,在最初,站长使用海外主机无非两种原因:备案困难和监管。论坛等这些交互式网站,国内备案成功之后还得获得前置审批,其他内容的网站,如果有一点擦边球也会被查封,而使用海外主机--美国主机、香港主机是不需要备案的。

但是随着经济发展的大趋势,站长使用海外主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逃避国内政策监管那么简单,而是实实在在的看到了海外主机的优势,以国内站长使用最广泛的美国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来说都各自有优势所在。

美国主机www.72e.net —— 历史悠久,技术成熟,资源丰富

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拥有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机房。其带宽和资源十分充足,加上监管比较松,更重要的是美国还是一个经济大国,如果是一些外贸网站,或者市场面向美国的网站,还可以在美国获得大量的客源,因此在海外虚拟主机当中,技术成熟的美国虚拟主机是绝大多数站长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香港主机www.72e.net —— 毗邻大陆,近水楼台先得月

香港是全球网络枢纽,宽带输出量巨大,而且香港机房只有一种线路,没有国内电信主机和联通主机的概念,他这样可以有效地解决国内访问者联通电信互访难题,另外,香港港毗邻大陆,所以对于国内网站来说,绝对是一个救星,因为响应速度可以和国内虚拟主机接近,但是又没国内主机监管那么严格,再加上放置在香港主机空间上的网站对于整个亚洲的的访问者来说,速度都是一样的,因此这种特性吸引了众多外贸网站扎根香港空间。

海外主机中,不管是美国主机还是香港主机都各有优势,站长在选择主机时切记:技术、速度、宽带都是一个优秀的虚拟主机不可缺少的因素,因此要综合的去挑选服务商,如:中国8强虚拟主机商联动天下就是一家技术和服务都十分成熟的商家,最近对所有虚拟主机进行了升级,全面支持windows2008系统,让虚拟主机更快、更强、更稳;此外,还推出了“感恩2012,域名主机年终狂欢”主题特惠活动回馈客户,国际域名39元,cn域名25元,虚拟主机一次性购买多年最低7折。

关键词: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