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考成绩即将公布,主机应如何拒绝做“堵神”

2012-11-20 12:24:26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2年司法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这消息触动了不少人的神经,大家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迎接成绩公布的日子,以往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经常会出现因同一时间查询分数的人数过多而造成网站主机流量限制,网站拥塞,网页无法显

2012年司法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这消息触动了不少人的神经,大家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迎接成绩公布的日子,以往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经常会出现因同一时间查询分数的人数过多而造成网站主机流量限制,网站拥塞,网页无法显示等问题。

主机为什么那么容易瘫痪呢?大家可以想象成千上万人同时访问一个网页,IP访问量临近或者超过了该网站的承载量,就会导致网站打开变慢,网站拥堵,数据丢失,严重就会崩溃瘫痪。那么我们该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呢?

面对如此紧张的时刻,考生们却因网站瘫痪而查不了成绩,无疑是让人焦虑抓狂的。那么虚拟主机该如何有效解决问题呢?

这就需要一款实用的主机了,比如联动天下(http://www.72e.net/)推出的CDN集群主机,CDN集群主机的用户,只需要将网站上传至数据中心服务器,站点内容将自动分发到全国的数十台节点服务器,终端访问者将自动访问到其所在地响应速度最快的服务器。

联动天下CDN加速通过在现有的网络中增加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站的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网络“边缘”,然后将加速网站内容缓存或镜像到这些节点边缘服务器上,当终端用户访问这些加速网站时,通过DNS技术将用户访问解析到离终端用户最近的最可靠的边缘服务器上,实现就近访问,从而加速访问速度,提升用户的访问体验。解决网络拥塞问题,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

关键词: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