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希望云安全是行家

2012-11-20 12:23:06来源:西部e网作者:

前一段时间,360杀毒和瑞星之间纷纷扰扰纠葛不断,不过说句公道话,无论是360还是瑞星,都是国产杀毒软件,相比之下各有千秋,而希望云安全(www.hopesafe.com)杀毒软件却是独树一帜,这款软件是一款中西结合的杀毒软

前一段时间,360杀毒和瑞星之间纷纷扰扰纠葛不断,不过说句公道话,无论是360还是瑞星,都是国产杀毒软件,相比之下各有千秋,而希望云安全(www.hopesafe.com)杀毒软件却是独树一帜,这款软件是一款中西结合的杀毒软件既有国产软件的朴实又有国外杀毒软件的华丽,这款软件与今年的2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仅仅半年多的时间装机量就超过10万,这些企业用户之所以选择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其实原因很简单:第一,它是永久免费的;第二,免费不是做样子看的,它会不断地更新;第三,跟其他杀毒软件相比,希望云安全杀毒占用系统资源很少,全盘扫描也基本不占用资源。第四,希望云安全免费杀毒软件可以随时随地管理;那么这款软件是如何发挥大的作用的呢,它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希望云安全如何发挥作用?

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提供全面的安全即服务(Security as a Service),用于保护您帐户中的所有计算机。它会自动检查威胁并加以截取,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障数据和网络的安全,并跟踪检测项和安全状态以制作报告。如图

\
希望云安全工作原理图

保护的类型

希望云安全使用三种基本保护服务方法,通过云安全中心管理网站: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安装基于客户端的保护服务。这些服务检查威胁、下载更新(添加抵御最新威胁类型的保护)并向云安全中心发送状态信息。在服务器(如电子邮件服务器)上安装基于服务器的保护服务。在服务器上检测是否存在威胁,而非在客户端计算机上,并向云安全中心报告。而SaaS 保护服务位于“云中”。通过专用希望云安全服务器路由入站和出站内容,以检查是否存在威胁,并且服务器向云安全中心报告数据。在您的网络中不会安装任何关联软件。希望云安全中的核心保护服务都是以客户端为基础。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的。

核心保护服务

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 检查是否有通过可移动媒体或您的网络(包括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病毒、间谍软件、有害程序及其他潜在威胁。每当您访问计算机上的文件时,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都会对文件进行扫描,确保其中不含病毒和间谍软件。 

防火墙保护:在每台计算机与 Internet 或本地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之间构筑一道屏障。它会以静默方式监视所有通信,检测有无可疑活动,并采取相应措施,例如阻止。

浏览器保护:显示相关信息,以保护客户端计算机用户免受基于 Web 的威胁的攻击。用户在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或 Mozilla Firefox 进行浏览或搜索时,可以查看网站安全评级和安全报告。

电子邮件服务器保护:为进出您计算机环境的电子邮件和其他内容提供全面的病毒和垃圾邮件防护功能。主动式防病毒扫描和自动病毒爆发管理器可防止恶意代码破坏系统,而高级内容过滤器则允许管理员针对不当内容、敏感信息以及在邮件中添加免责声明设置规则。

是您的计算机处于世界级的安全防御中,使你的计算机从里到外都享受着免被打扰的保护。

核心产品优势

希望云安全凭借一组强大的核心功能来保护您的计算机。客户端在计算机开机期间,希望云安全静默监视所有文件的输入和输出、下载、执行程序、入站和出站通信,以及其他与系统相关的活动,即时发现病毒威胁一旦检测到病毒威胁,就会尝试在发生更多损害之前清理该威胁所在的项目。如果无法清理该项目,系统会将其副本置于隔离文件夹中,并删除原始项目。在默认情况下,希望云安全会提供高级威胁抵御保护。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针对检测到的潜在有害程序和可疑活动配置响应,立即清理、隔离或阻止检测到的项目提示用户做出响应或仅记录检测到的项目,用于管理报告。并却此款杀毒软件基于 Web 的威胁进行先行安全通知 ,针对网站上报告的威胁,通过不同颜色的图标和安全报告将信息传达给用户,使之尽可能远离危险的网站。此外还具有自动更新功能,希望云安全全天候内每隔一定时间就会比较安全组件与最新版本,以此检查是否存在产品更新。如果计算机需要新版软件,客户端软件就会自动检索。最后希望云安全具有早期预警系统和病毒爆发响应一旦 McAfee Labs(McAfee 的研究部门)发现威胁和病毒爆发,希望云安全就会用到它们的最新相关信息。

希望云安全提供的这种 “无需介入”的解决方案,通过保持自身的最新状态,在文件、程序、电子邮件和出入网络的通信中以及在网站上检查是否存在威胁,为您网络中的计算机自动提供保护。注册希望云安全账户后,您就是帐户管理员. 在计算机上安装希望云安全客户端软件后,这些计算机就会添加到您的帐户中。如果在您帐户的计算机中检测到任何问题,系统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出警报。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逐步普及,国内企业对IT信息管理越来越重视。而对中小企业来说,网络安全是一个尴尬的问题——投入资金不会产生效益,但不投入的风险却更大。而且各种企业安全软件性能不高,价格却不菲,企业承受起来有困难,希望云安全企业版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希望云安全杀毒用它最大的诚挚和实力表明了免费的杀毒一样可以和收费的杀毒相媲美,是真的客户使用的一款免费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