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顺丰快递”浅谈团队成员的执行力

2012-11-18 11:22:51来源:西部e网作者:

说到“顺丰快递”,大家一定对其速度与服务有了很好的印象。像是没到节假日,尤其是过年期间,所有快递停止服务时,只有“顺丰快递”是敢接单的,而且,他们还确实能再规定的时间内将货物送到你的手中,这是很明显的

说到“顺丰快递”,大家一定对其速度与服务有了很好的印象。像是没到节假日,尤其是过年期间,所有快递停止服务时,只有“顺丰快递”是敢接单的,而且,他们还确实能再规定的时间内将货物送到你的手中,这是很明显的体现了一个团队成员的执行力,执行力强的团队,在共同做一件事情时,其散发的光芒是无限的。今天我们就“顺丰快递”,来谈团队成员的执行力的重要性。

一,好的执行力是团队合作的开始。

不难看出,每个团队都是有一些不同专业,不同经验,不同背景的人,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做到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共同的努力。任何一个团队的运营都是按照流程来做,而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是任意流程上的关键,就算是再有能力的人都不能把整个团队的工作全部做好,所以说,好的执行力是团队合作的开始。

二,执行力是高收益的保障。

这是对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要求,如果说,团队内是一群“言必行,行必果”的人,那么,这群人的执行力是非常强的。我们的项目犹如是接力赛,只有一个环节做好了以后,将其接力棒顺利的交给下一个成员,一个传一个的,朝着我们的目标进行冲刺,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效果。如果说,有的成员在中途不紧不慢的走着,是一定会影响到整个团队的运营速度的。

三,发挥每一个成员的价值。

一个好的团队并不是说每个人都是很优秀的人才,毕竟,很少有把所有人才放在一个团队的现象。所以说,这就需要在团队中,发挥出每一个成员的价值。比如说,当一个成员做好一件事情,及时的反馈,当工作不是分配,变成主动的时候,整个团队都会形成一种很好的氛围,大家做起事情会更有效率,团队会变成更团结,更持续发展下去。

其实说到执行力,“顺丰快递”是快递中一个很好代言,因为他的团队很强,所以说,就算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行业,都会快速吸引到网购和电商们的关注,这是我们在组建团队时需要学习的地方,本文链接:http://www.cc-sem.com/sem/147.html

关键词:顺丰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