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机Xperia TL 挑战iPhone5

2012-11-17 19:48:03来源:最科技作者:

索尼做了很多很棒的事,但是它从未被认为生产的是智能手机。索尼手机的销售主管Dennis van Schie认为会这种改变,是可信的。在接受《德国金融时报》,他基本上承认索尼当前的手机阵容并没有一个直接的竞争者,例如i

索尼做了很多很棒的事,但是它从未被认为生产的是智能手机。索尼手机的销售主管Dennis van Schie认为会这种改变,是可信的。在接受《德国金融时报》,他基本上承认索尼当前的手机阵容并没有一个直接的竞争者,例如iPhone或者Galaxy S III。

“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创建一个旗舰模型可以与苹果iPhone和三星的Galaxy S III世媲美”他说。一个女发言人还指出,该模型可能会出现在CES上和2013年移动世界大会。

之前索尼生产了极漂亮的手机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你不能认为他们缺乏一个强大的设计或建造质量,但索尼的Android更新历史已经几乎不存在。索尼只是本质上发布一个手机,然后转移到下一个,让其发布的手机自生自灭,这是因为竞争对手不断在更新和改进。

索尼Xperia TL是当前索尼移动旗舰版。对任何其他智能手机的市场提出了一个高标准:双核1.5GHZ S4 Plus 、NFC、4.6英寸的720 p屏幕显示、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只需花费99美元,拿在手里感觉非常棒。但是你听说过吗?你看到它出现在在任何广告或听到它提到在任何Android版本吗?

索尼发布新机Xperia TL 挑战iPhone5

索尼知道硬件可以构建一个很好的装置,但它已经失去了点石成金的机会。做一个更好的智能手机光是规格独特就卖给消费者,这是不够的。人们不是购置智能手机的规,他们购物的趋势由流行和大规模的营销活动。尼有机会与iPhone和Galaxy S III成为竞争对手,营销信息几乎与设备本身一样重要。

Van Schie接着告诉《德国金融时报》,索尼目前没有计划生产Windows Phones。但是补充道:“我们与微软有一个良好的关系的发展,正密切关注Windows Phone。如果它成功了,我们将不会措手不及。”这是一个厉害的计划。与爆炸性增长的Android相比,最好有一个暴发户就像索尼移动聚焦在确定的事情。对索尼来说在Android市场份额有足够的丰厚利润,只要消费者知道其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

索尼的智能手机来袭,不知它的结果如何,是否能挽救索尼现在的的局面,尽请期待,希望索尼的能给人们很大的一个惊喜。

关键词:索尼Xperia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