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下载

2012-11-16 11:37:44来源:WPDang作者:

令人期待的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于今晨正式开放下载,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微软终于公布了用于Windows 7 的IE10预览版下载地址。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将支持Windows 7 SP1 32 位或 64 位,除此之外也支持 W

令人期待的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于今晨正式开放下载,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微软终于公布了用于Windows 7 的IE10预览版下载地址。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将支持Windows 7 SP1 32 位或 64 位,除此之外也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 位系统。安装文件为43.5MB,之后还需要在线下载其它安装文件。

前天微软在北京举办的一场IE10媒体发布会上,IE 产品市场总监 Roger Capriotti宣布了微软将于今天开放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下载的消息。

IE10 For Windows 7预览版在界面设计上,延续了IE9的设计风格,初次打开后看到的仍然是那个熟悉的IE9的面孔,但是微软在部分界面UI上作出了修改,整体风格更加类似于Windows 8。值得一提的是,原来在IE9 中支持的“禁止追踪 (Do Not Track)”协议,现在已经在IE10 被设置为默认启用状态,用户可通过启用DNT 告诉网络广告公司不要跟踪自己的行踪,不要发布针对性广告,这样可以有效保护用户隐私。

所有Windows 7用户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 位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下面的下载地址进行下载,大家尽情的体验IE 10所带来的魅力吧!

下载地址:Windows 7 的IE10预览版

关键词:I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