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词“十动然拒”走红,域名申请又迎来一场盛宴

2012-11-16 11:20:05来源:西部e网作者:

“十动然拒”这个网络新词是网友根据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衍生的。故事中的主人公叫王文瑾,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名的男生,据他介绍,他以心仪的女生小罗(化名)为对象写情书,坚持每天写2000多字,最多时一天写了7000字

“十动然拒”这个网络新词是网友根据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衍生的。故事中的主人公叫王文瑾,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名的男生,据他介绍,他以心仪的女生小罗(化名)为对象写情书,坚持每天写2000多字,最多时一天写了7000字,情书包括散文、短篇小说、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的情景,历时200多天,终于创作了16万字,装订成册并取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然后在光棍节那天,送给心仪已久的女生小罗,该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事迹被室友上传到网络后,王文瑾因此走红。

此事被发到网络后,王文瑾一夜之间成了网络红人,被网友戏称为“情书哥”,并因此创造了一个网络新词“十动然拒”,意思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Ta”的缩略形式,并由此引发了网友效仿造句狂潮。

近日,“十动然拒”体走红事件雄踞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首位,造句狂潮仍不减弱。“十动然拒”网络新词的诞生不仅给网友们带来新话题,同时也给域名申请带来了一个契机,笔者发现,与这个词有关的拼音域名已经开始遭到疯抢,其中shidongranju.com/cn已经被申请,但还有很多的后缀域名没被申请,所以,“十动然拒”域名申请还会引起新一轮的申请狂潮。

在域名申请的同时,选择一家有实力,价格又实惠的域名申请商是很重要的,笔者查询了一下相关资料,发现眼下比较受欢迎的域名申请商有万网,西部数码,联动天下等。

在域名申请这方面,联动天下(http://www.72e.net/)是比较有优势的,联动天下最近推出了域名申请优惠套餐,com或net域名39元,cn域名25元,hk域名148元,另外还会送中文.中国/.公司/.网络120元的现金抵价券。

关键词: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