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正式允许开设商用账号

2012-11-16 10:36:55来源:数码时代作者:

在一个大家分享想购买商品图片的网站上,制造商会想分享自己推出的商品是顺理成章的事,Pinterest上便充满了分享自家服务内容与产品的业者。现在,Pinterest终于决定正式承认其网站的商业用途,分割一般用户与企业用

在一个大家分享想购买商品图片的网站上,制造商会想分享自己推出的商品是顺理成章的事,Pinterest上便充满了分享自家服务内容与产品的业者。现在,Pinterest终于决定正式承认其网站的商业用途,分割一般用户与企业用户所使用的工具和条款,并藉由允许用户将现有账号转换为企业账号,默认该网站是可供业者进行商业行为的平台。此外,Pinterest也强调它与Etsy、Jetsetter、和Allrecipes等网站一样,能为企业招揽新的客源。

那么,该如何判断谁才是企业用户?在新版使用条款中,Pinterest指出“假如是你的老板叫你使用Pinterest,那么你就必须设置一个企业账号”。除了被允许在Pinterest上进行商业行为外,企业用户还享有认证徽章、使用可驱动更多消费者浏览自家Pinterest页面的工具等新功能。 平台经理Cat Lee表示,一些Pinterest希望在未来提供给企业的工具将以分析为核心。

Pinterest正式允许开设商用账号

关键词: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