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越狱助手1.3.5版发布 支持iOS6.0/iOS6.0.1不完美越狱

2012-11-15 15:12:27来源:西部e网作者:

自上周绿毒黑客P0sixninja在推特上表示iPhone5越狱前途渺茫后,外媒就一直在推测此次iOS6完美越狱的可能性。不过,这周却不断传来喜讯。先是P0sixninja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正在寻找新的bootrom漏洞,将会大大减小用户级

自上周绿毒黑客P0sixninja在推特上表示iPhone5越狱前途渺茫后,外媒就一直在推测此次iOS6完美越狱的可能性。不过,这周却不断传来喜讯。先是P0sixninja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正在寻找新的bootrom漏洞,将会大大减小用户级越狱难度。日前,黑客开发者Planetbeing也发布最新消息,展示初步越狱成果,预言iOS6完美越狱即将实现。

在iOS越狱黑客寻求破解iOS6完美越狱的同时,PP越狱助手也不懈努力,推出最新1.3.5版。为A4设备用户提供iOS6.0/iOS6.0.1非完美越狱教程,以及支持iOS 6.0 和 iOS 6.0.1 的相册还原功能,让用户感受一键快捷自动化越狱操作,提前体验越狱的精彩! 

\
(1)

PP越狱助手1.3.5版更新日志: 

  • 1、 支持A4设备的iOS 6.0 和 iOS 6.0.1 的不完美越狱; 
  • 2、支持iOS 6.0 和 iOS 6.0.1 的相册还原; 
  • 3、 更新PP助手手机端; 
  • 4、更改其他细节。 

PP越狱助手功能:

全面显示设备

用户设备连接上PP越狱助手,设备信息即会全部显示,可以清楚的了解设备的激活状态、越狱状态、序列号、模型型号、固件版本、保修日期等信息,方便你使用、管理苹果设备。

\
(2)

轻松管理文件

PP越狱助手还提供全面的设备管理功能,常用目录中分类明确,可以一键实现文件的导入、导出以及新建,其管理方法类似于电脑管理文件模式,内容详细,操作简单。

\
(3)

广大用户在越狱前,必须要进行以下准备工作:资料备份、提取SHSH以及下载iOS固件。为方便用户完成准备步骤,更放心的一键实现越狱。PP越狱助手也贴心的为用户们提供了最全的iOS固件下载、简单提取SHSH和一键还原/备份资料功能,让你体验一站式的服务。

一键备份/还原

点击备份还原功能,你只要勾选需要备份的资料,然后一键备份,就可以直接把通讯录、照片、应用程序等重要资料存放到电脑上,完全不用担心资料的流失。

\
(4)

(一般来说备份地址是在程序同一目录的"backup"文夹里。)

简单提取SHSH

对于旧固件SHSH的提取,用户通过PP越狱助手SHSH管理功能,就能快速获取固件列表,自动备份。

\
(5)

精准下载固件

PP越狱助手提供最全最新的iOS固件下载,省去用户四处寻找的烦恼,一键就能精准下载需要的固件。

\
(6)

自动匹配越狱方法

准备工作完美就绪,开始启动PP越狱助手的一键越狱功能。PP越狱助手1.3.5版最新支持A4设备固件6.0及6.0.1的不完美越狱。选择手机型号,确定固件版本后,PP越狱助手会自动为你匹配相应的越狱教程,根据越狱提示即可一键轻松的完成越狱程序,快速越狱!

\
(7)

(支持设备:iPhone3GS-4S,iPad1-2,New iPad,iPod touch3-4G)

\
(8)

虽然据越狱大神放出的消息来看,iOS6完美越狱即将出现,但按以往经验,估计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用户们想要提前获得越狱的便利,可用PP越狱助手进行iOS6.0/iOS6.0.1不完美越狱,简单方便,无需繁杂的步骤,一键实现!

下载地址:http://ghost.25pp.com/soft/PPGhost.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