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电池续航差的问题与NFC有关?

2012-11-15 09:52:37来源:thewind作者:

昨天,曾有不少读者向我们反映他们的Nokia Lumia 920 Windows Phone存在续航差劲的问题。一些用户的手机续航几乎都不能撑过半天的时间。

昨天,曾有不少读者向我们反映他们的Nokia Lumia 920 Windows Phone存在续航差劲的问题。一些用户的手机续航几乎都不能撑过半天的时间。

而我们的建议是停用NFC功能用以提高电池的续航能力。因为在昨天,wpcentral编辑的Lumia920在启用了NFC的情况下,只花了六个小时便完全没电了。Lumia 920在当天整个早上还有点温热暖手的情况。而在今天,禁用了NFC之后,该手机的续航能力提高了不少。在十小时之后,依旧还剩下62%的电量,同时也没有微微发热的迹象。

出于好奇,该编辑又再次启用了NFC功能来确认这一点,几分钟后Lumia 920的背部变得微热,与此同时电量开始下降。在短短的十分钟内,电量的状态便由62%下降到了59%。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科学而专业的测试,但是如果你也同样正困扰于Lumia 920的电池续航问题,我觉得你可以尝试禁用掉手机内的NFC(touch+share setting)功能,再看看情况是否有所缓和。

同时该编辑还提到,他在自己的另一台Windows Phone 8手机(HTC 8X)上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这可能意味着这应该是Windows Phone 8系统本身的问题,而不是Nokia,HTC这些厂商的问题。

关键词:Lumia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