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版与WP8版IE10两者相同点和区别

2012-11-15 09:39:14来源:enet作者:

微软公司开发团队在博客中宣布,微软为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两个不同的操作平台都提供IE10浏览器,两款操作系统中IE10的共同点是都是使用了同样的渲染引擎,IE10新增大量功能,如3D Transforms、Transitions、

微软公司开发团队在博客中宣布,微软为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两个不同的操作平台都提供IE10浏览器,两款操作系统中IE10的共同点是都是使用了同样的渲染引擎,IE10新增大量功能,如3D Transforms、Transitions、动画、文本和boxes阴影、Gradients、自定义字体等。

但两个平台中的IE10浏览器功能上还是有部分差异的,对于Windows Phone 8操作平台中的IE10来说,它将不支持:

1、内嵌式视频;

2、一些触控平移和缩放操作使用的新的操作视图应用程序界面,ms-touch-action除外;

3、多轨道HTML5音频(可同时使用);

4、ActiveX和VBScript;

5、拖放操作应用程序界面;

6、文件访问应用程序界面,Windows Phone 8支持的Blob除外;

7、Windows 8集成功能:链接预览、固定网址图标&通知、支持将网站连接至应用程序;

8、Window.open不会返回一个有效的窗口对象。在手机上,每一个窗口都是在自己的sandbox中独立存在。

关键词:IE10Win8W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