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微博:挑战140字的简短微博 我更胜一筹

2012-11-15 09:21:27来源:西部e网作者:

相信微博这么便捷的社交工具,一定很多朋友都是很钟爱的,很多朋友在上班的路上,上学的公交车上,无时无刻不在“现场直播”你的微博生活。今天,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来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东东,那就是长微博。下面,

相信微博这么便捷的社交工具,一定很多朋友都是很钟爱的,很多朋友在上班的路上,上学的公交车上,无时无刻不在“现场直播”你的微博生活。今天,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来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东东,那就是长微博。下面,来讨论下长微博的相关问题。

【名词解释】什么是长微博?

相信玩微博的朋友一定知道微博的名词解释,一般在正常阅读下,微博只能发送140字以内的内容,如果说,你想要比140再多发一些牢骚,估计是很难发出去了。于是乎,为了适应大家的喜爱,很多懂得“用户体验”的软件商就“发明”了长微博转换工具,说可以将超过140的文字转换成图片,最多支持1万字,转换后的中文字清晰,然后以图片的形式发表,这样就突破了140个字的限制。

长微博:挑战140字的简短微博 我更胜一筹

对于140字的简短微博,长微博显然略胜一筹,不仅仅在字数上,更加的吸引人的眼光,那么,究竟在哪些方面,长微博让人更喜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更胜一筹之一:板式更清新。

你有用过长微博的板式吗?当你使用了长微博会发现,系统会讲你的长微博变成一幅很简约的图片。似乎目前网友们现在很喜欢“小清新”的页面,很唯美的说。所以说,这样的清新版面会让用户非常的“大爱”,那么,这就要比140字短微博更胜一筹哦。

更胜一筹之二:字数多那么一点点。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就是明明在回复一个人的微博的时候,但是,系统非要提醒你,还差几个字,或者是已经超过多少字,你需要进行删减,难道表达一个人的感受就是这么难吗?现在你懂得,有了长微博,你不需要再受140字的折磨,因为长微博最直接的亮点,就是比140字的字数多那么一点点,最多支持1万字。相信这对于评论家们来说,是非常给力的。

更胜一筹之三:更尊重了用户需求。

微博营销最大的亮点事实上就是互动,因为微博的互动性是非常强的,但是,对于140字的简短微博,前面两条,长微博已经很多的加强了,那么,现在不得不说的就是长微博是更好的尊重了用户的需求。长微博很好考虑到了用户对于字数的需求,这对于用户来讲,是非常“大爱”,由此可见,用户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原文地址:http://www.cc-sem.com/wbyy/138.html

关键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