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专注而专业 哈罗闪体现德国品牌之道

2012-11-14 09:41:43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和英国、西班牙相比,德国不仅经济增长强劲,且其失业率甚至不到英国、西班牙等国的一半,归根结底,是以高品质和创新享誉全球的德国制造使然。德国第一高端母婴品牌sanosan哈罗闪身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和英国、西班牙相比,德国不仅经济增长强劲,且其失业率甚至不到英国、西班牙等国的一半,归根结底,是以高品质和创新享誉全球的德国制造使然。德国第一高端母婴品牌sanosan哈罗闪身上,足以体现了德国制造的魅力。

据悉,哈罗闪从始至终都将安全放到了战略和生命线的高度,让其成为名符其实全球最安全的母婴用品。哈罗闪有9个代表性产品经过了德国最严格、最权威的生态安全认证ÖKO,且9款被抽检产品的检测结果全部为优,这在德国是十分罕见,能够被抽检并接受检测,是一个品牌在德国市场上市场地位高的象征。哈罗闪品牌拥有者万事乐德公司在德国化妆品供应商的检验结果中名列前茅,至今为止仅有有四家公司被检测产品的检验结果全部为“非常好”。

关键词:哈罗闪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