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CrossOver For mac/linux注册码的方法

2012-10-31 20:41:18来源:西部e网作者:

如果您想在Mac或者Linux系统上运行Windows程序,您可能会用到CrossOver软件。CodeWeavers 公司的CrossOver是以开源软件的Wine为基础,能让Windows程序轻松移植到Linux上、或让Linux系统运行Windows软件。

如果您想在Mac或者Linux系统上运行Windows程序,您可能会用到CrossOver软件。CodeWeavers 公司的CrossOver是以开源软件的Wine为基础,能让Windows程序轻松移植到Linux上、或让Linux系统运行Windows软件。

下面就教您免费获得CrossOver For mac/linux一年期限注册码的方法:

1、首先登录网站:http://flock.codeweavers.com/

免费获得CrossOver For mac/linux注册码的方法

2、输入用户名和E-mail

3、选择操作系统(Mac OS X或者Linux)

4、点击红色按钮“Register and Get CrossOver for FREE”

免费获得CrossOver For mac/linux注册码的方法

5、下载CrossOver软件,也可以直接点击下载:
http://media.codeweavers.com/pub/crossover/cxmac/demo/crossover-11.3.1.zip

6、一周内,CodeWeavers官方会给邮箱里发放一个唯一连接,激活后就可以使用有效期为1年的完整版CrossOver软件。而且还是简体中文版哦!

关键词:CrossOver注册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