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盘点2012秋冬内衣三大流行趋势

2012-10-30 16:45:44来源:西部e网作者:

每年的秋冬前后,Victoria’s Secret都会推出天价胸衣。今年的是以梦幻的花朵为主题并镶嵌了各种宝石,如此昂贵的唯美胸衣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只消报以欣赏的眼光,以此为灵感寻找日常内衣穿搭中的流行元素才是

每年的秋冬前后,Victoria’s Secret都会推出天价胸衣。今年的是以梦幻的花朵为主题并镶嵌了各种宝石,如此昂贵的唯美胸衣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只消报以欣赏的眼光,以此为灵感寻找日常内衣穿搭中的流行元素才是正道。

2012秋冬,复古款式的胸衣、薄透印花等持续占据着时尚的主流地位。对于女士们来说,秋冬的衣橱除了外在的服饰要换季,内在美也同样需要换种心情。大部分的亚洲女性由于体型的关系,挑选内衣的过程中都需要通过款式以及杯型来塑造曲线。

ELLE内衣每一季的新品总是在细节上增添时尚的趣味,上一季中不少内衣外穿的款式已经带动了前卫的穿搭风潮。进入充满浪漫渴求温暖的冬季,ELLE内衣系列中巴洛克的华丽感、珠帘帷幔的华贵都将在中国领先名牌折扣网唯品会的特卖专场中持续升温。(http://www.vipshop.com/show-0-46205-0.html?utm_source=baiducpc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2秋冬内衣的美丽秘密。

复古胸衣

唯品会点评:复古型的内衣在今年秋冬犹如无冕之王,具有古典的端庄成熟感外还能有塑形的功能。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一季的复古型胸衣在款式上简约了不少,减少了累赘感。超宽后肶位,有效地聚拢腋下脂肪,二分之一罩杯更能显现胸线;四排扣设计提升塑身效果。

唯品会盘点2012秋冬内衣三大流行趋势

薄透印花

唯品会点评:创意的设计之所以神奇,是以为在这个领域里面,往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出的款式。如今,内衣也已经不再只是简单的内衣,它也可以成为一种有趣是视觉艺术,好比今年设计师们在内衣上大做文章的印花。一改以往秋冬厚重色彩的调调,这次的印花款设计主打薄透的特质,让穿着感受更加舒适。

唯品会盘点2012秋冬内衣三大流行趋势

华丽巴洛克

唯品会点评:如果把内衣比作为一束光,那么蕾丝就一定是这束光下面的影子。蕾丝花边的内衣诠释出性感的美。除了诱惑与神秘,蕾丝也可以很华丽。巴洛克风格的华美蕾丝让性感也突然变得高贵起来,搭配纤细的黑肩带洋溢着含蓄的魅惑,V型领口装饰精致刺绣花边,凸显迷人锁骨。

唯品会盘点2012秋冬内衣三大流行趋势

关键词:唯品会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