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LG Nexus 4四核手机也玩低价 仅1900元

2012-10-30 09:39:10来源:西部e网作者: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频发四核手机,从2000多到999元,价格降得眼花缭乱。不过,这不仅仅是国内厂商的营销手段,大名鼎鼎的Google也发布了低价四核手机Nexus系列新机LG Nexus 4。

最近国内手机厂商频发四核手机,从2000多到999元,价格降得眼花缭乱。不过,这不仅仅是国内厂商的营销手段,大名鼎鼎的Google也发布了低价四核手机Nexus系列新机LG Nexus 4。

今日凌晨,Google在官方博客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Jelly Bean),同时也发布了基于Jelly Bean的Nexus 4智能手机和Nexus 10平板电脑。这款手机是Google与LG合作发布,采用4.7寸1280*768分辨率屏幕,康宁大猩猩2代强化玻璃。 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2GB RA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分为8GB和16GB版本两个版本。

谷歌LG Nexus 4四核手机也玩低价 仅1900元

LG Nexus 4手机支持HSPA+网络,不支持LTE。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等,而亚洲国家地区无一涵盖。该机将以无锁版方式销售,可支持200多个国家运营商GSM/HSPA+网络。

在价格方面,8GB版LG Nexus 4售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