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邮箱在IE8或IE9下无法添加附件的解决方法

2012-10-29 18:27:58来源:iefans作者:

你有遇到过在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下,登录 Gmail 或 yahoo 邮箱无法正常使用附件功能?如果你正为此烦恼,可能尝试下 Sannynio 的办法。

你有遇到过在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下,登录 Gmail 或 yahoo 邮箱无法正常使用附件功能?如果你正为此烦恼,可能尝试下 Sannynio 的办法。

首先,电脑一定要先安装最新版的 flash:

Flash在线下载与版本测试: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

然后,设定 IE:

依次单击 IE 浏览器右上方的设定 >> Internet 选项 >> 高级 >> 重设 Internet Explorer >>重设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不用再操作任何设定,一切功能都恢復了!

该方法可适用于 Windows 7 下 IE8 和 IE9。

关键词:雅虎邮箱IE8I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