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用户现已可以下载使用Office 2013 RTM

2012-10-27 10:18:18来源:Neowin作者:

微软已经向TechNet和MSDN用户开放Office 2013和Exchange的RTM版本,有权限的用户都可以去下载使用这些新软件。这两个产品都加入很多新功能并让界面变得更加简洁直观,不过它们现在还没有使用 "Modern"界面。

微软已经向TechNet和MSDN用户开放Office 2013和Exchange的RTM版本,有权限的用户都可以去下载使用这些新软件。这两个产品都加入很多新功能并让界面变得更加简洁直观,不过它们现在还没有使用 "Modern"界面。

微软之前就宣布自10月19号起,凡购买Office 2010零售版的消费者都能在Office 2013正式推出时免费升级到2013版。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购买Windows RT硬件,包括微软自己的Surface RT平板的消费者也能在10月26号之后升级到Office 2013 RT的最终版本。

微软还表示订阅Office 365 Enterprise的用户也能在即将推出的11月更新中获得一些“新功能”。

MSDN用户现已可以下载使用Office 2013 RTM

下载页面:http://technet.microsoft.com/subscriptions/downloads#searchTerm=Office%202013&ProductFamilyId=0&Languages=en&ProductFamilyIds=475&PageSize=10&PageIndex=0&FileId=0
 

关键词:MSDN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