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陕西公司乔迁西安软件园

2012-10-26 10:13:19来源:西安晚报作者:

10月20日,联想西安分公司乔迁新居,正式落户西安软件园唐乐阁。西安软件园池芳主任、西安志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键等作为嘉宾,与联想陕西分区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乔迁仪式。

10月20日,联想西安分公司乔迁新居,正式落户西安软件园唐乐阁。西安软件园池芳主任、西安志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键等作为嘉宾,与联想陕西分区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乔迁仪式。

联想西北大区总经理张传宗致辞表示,此次的乔迁新居,极大地改善了员工的办公环境,也更有利于联想西安业务更好的开展,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落户西安软件园唐乐阁

10月20日,对于联想西安分公司来说,又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里,联想西安分公司乔迁新居,在西安软件园唐乐阁落户,到场除联想陕西全体人员外,联想西北大区总经理张传宗先生,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池芳女士及多年来见证联想成长的渠道伙伴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联想陕西公司乔迁西安软件园
联想西北大区总经理张传宗先生与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池芳女士揭幕

十月末的早晨,有些凉意,不过9点半左右,联想陕西分区的工作人员都已汇集在新办公场地唐乐阁门前的广场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难以掩饰的喜悦。

新的办公地点,位于西安软件园唐乐阁一楼,发达的交通条件,便利的员工餐厅及宽敞的办公环境,对于所有联想陕西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以更为饱满的激情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联想西北大区总经理张传宗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的乔迁新居对于联想陕西来说,将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极大的改善了员工的办公环境,便利的员工餐厅,及宽敞的办公场地,让员工找到家的感觉,同时也更有利联想陕西业务更好的开展。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池芳主任致贺词,在讲话中表示,联想的乔迁仪式虽然不像很多公司一样锣鼓喧天,但开业仪式却显得更为特别,联想陕西人饱满的激情,让这个早上显得更格外的特别,希望联想陕西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

作为联想陕西最为资深的渠道伙伴——西安志诚电子有限公司,见证了联想陕西从小到大的过程,宋键在讲话中表示,联想陕西从当初的一个很小的办公室,仅能容纳几个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联想不断的壮大,已从一个二流品牌成功发展成为目前世界电脑第一大品牌,与所有联想人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乔迁仪式结束后,联想陕西人在软件园秦风阁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2年上半年年度总结会,在会上对全年工作突出的员工及团体进行了奖励,同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的通报。

在开完半年总结会后,我们驱车来到了世园会,将进行双人车比赛,穿着绿色的环保衫,大家都显得很兴奋,而且今天的天气好像特别眷顾我们,万里无云,天气并不是很冷,非常适合室外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