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下找不到XAPOFX1_1.dll的解决办法

2012-10-25 18:34:19来源:西部e网作者:

Windows 8发布了,不少朋友都用上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但是却发现在玩一些游戏的时候,提示找不到XAPOFX1_1.dll文件。

Windows 8发布了,不少朋友都用上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但是却发现在玩一些游戏的时候,提示找不到XAPOFX1_1.dll文件。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安装最新的 Microsoft DirectX,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一般不会带老版DirectX中的文件,所以才会产生这种情况。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Win8下找不到XAPOFX1_1.dll的解决办法

Microsoft DirectX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4429

关键词:Win8Direc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