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受拥爱 汉王N510II决胜高性价比

2012-10-25 16:19: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一直以来,人们在选购商品时首先考虑的就是物美价廉,即便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这种消费观依旧没有变化。如今,影响您做出选择的因素又多了几项,诸如商品外观设计、使用中的体验效果等等。就拿阅读来说,许多人

一直以来,人们在选购商品时首先考虑的就是物美价廉,即便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这种消费观依旧没有变化。如今,影响您做出选择的因素又多了几项,诸如商品外观设计、使用中的体验效果等等。就拿阅读来说,许多人都喜欢在空闲的时候看看自己喜欢的书,但厚重的书本并不便于读者随身携带。因此,具有轻薄便携等特性的电子阅读器日渐受到喜欢阅读人群的关注。

纵观国内电子阅读器市场,汉王科技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产品开发,还是应用体验,始终引领着国内电子阅读器产业的进步。其中,汉王电纸书N510II就是一款引领电子阅读器向轻薄便携发展的代表,在保证出色阅读体验的基础上,超值的价位也再次迎合了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消费观。

轻便受拥爱 汉王N510II决胜高性价比

汉王电纸书N510II从外观看中规中矩,整机精致的设计让它增添了质感。该产品采用了5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分辨率为600*800,8阶灰度显示,字迹清晰细腻,显示效果与传统纸质书籍十分相近。整机尺寸为156mm×109.7mm×9.5mm,重量仅为170g,小巧可爱,拿在手里也丝毫感受不到负担。相比纸质图书来说,汉王N510II不仅更易于手持阅读,装在随身的包包里也倍显轻松。

在阅读性能方面,汉王电纸书N510II也极其出色。读者最为关心的电池续航问题,这也是消费者对数码产品关注的共性问题。汉王N510II从设计伊始就围绕绿色环保、低碳、低功耗展开。不仅配备了具有无背光、低功耗的E-ink电子纸显示屏,搭载了动态电源管理技术,同时配备了1500mAh锂聚合物电池,充一次电可连续待机15天以上,阅读翻页可超过10000次,外出旅游、商务出差更显轻松。

轻便受拥爱 汉王N510II决胜高性价比

在阅读体验方面,汉王N510II搭载了Linux系统,使电纸书更加智能化,也保证了N510II在运行TXT、HTML、CHM、PDF、MOBI、EPUB、FB2等多种格式的文本文件和JPG、BMP、PNG、GIF等格式的图片文件更加顺畅,让读者感受到数字阅读的魅力。

除此之外,汉王电纸书N510II在阅读资源方面也充分考虑到读者的需求。产品随机预装了190套正版书籍,保证了读者购机后的直接阅读。同时,汉王N510II还拥有标准的usb2.0接口,并拥有512MB的内存,设置TF(MicroSD)卡插槽,最高扩展至32GB。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为读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资源获取渠道。

轻便受拥爱 汉王N510II决胜高性价比

总体来说,汉王电纸书N510II无论从产品的轻薄度、阅读体验的效果方面都是无可挑剔,再加上只需599元的价格,因超高性价比而受到消费者欢迎,更是理所应当。

关键词:汉王N510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