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税副局曹剑视察"营改增"模拟运行工作

2012-10-25 16:17:53来源:天极网作者:

由安徽省政府牵头,省长李斌主抓的“营改增”专项重点工作在9月份全省范围内模拟运行阶段,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曹剑、货物与劳务处处长汪国云等领导亲临合肥、芜湖、铜陵、滁州四地市,视察营改增模拟运行测试工

由安徽省政府牵头,省长李斌主抓的“营改增”专项重点工作在9月份全省范围内模拟运行阶段,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曹剑、货物与劳务处处长汪国云等领导亲临合肥、芜湖、铜陵、滁州四地市,视察营改增模拟运行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安徽航信总经理李海波等全程陪同。

在四地市的模拟运行现场,安徽航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合肥分公司、芜湖、铜陵及滁州办事处的资深技术工程师为前来参加模拟运行的 “营改增”一般纳税人耐心地演示并详细地讲解系统如何操作等知识。期间,曹剑副局长饶有兴趣地观摩安徽航信工作人员指导“营改增”企业开票全过程,看到四地市的“营改增”企业用户拿到开出的样票后喜悦的神情,曹剑副局长倍感欣慰,他对安徽航信技术服务工程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安徽航信的服务能力,他表示,安徽省国税局对安徽航信多年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完全放心,希望安徽航信能够再接再厉,全力配合省局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营改增”专项工作。同时,“营改增”试点工作恰逢中秋、国庆长假,安徽航信务必要确保假期内对“营改增”工作的技术服务支持到位,以保障该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安徽航信总经理李海波向省局领导表示,会根据省局要求和计划,精密部署并安排公司最优秀的技术力量全力投入支撑此次“营改增”专项工作,同时将技术和服务支持工作安排落实责任到个人。公司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定会妥善安排各地技术服务工程师保障所负责区域“营改增”企业维护工作,请省政府放心、请税局放心,一定让“营改增”一般纳税人满意!

关键词:安徽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