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外包产业创新实践评选榜单正式发布

2012-10-25 15:08:40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2年10月25日,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的第二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正式对外发布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调研及评选榜单及白皮书,并公布了活动获奖企

2012年10月25日,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和中国外包网共同发起的第二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正式对外发布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调研及评选榜单及白皮书,并公布了活动获奖企业的经典案例。

本次评选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截止评选报名结束,最终有百余家企业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经过专家委员会的紧张评判,最终共产生年度创新大奖一名,最佳创新实践奖18名以及10个创新实践提名。本次评选活动在第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细化了榜单分类,分别从流程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标准创新几个角度进行评选,分别推出了各个领域的最佳创新名单,更全面的反应了服务外包整体产业一年来的创新情况以及创新成果,让杰出的创新成果能够得到来自整个行业的喝彩和称赞,也为其它服务外包企业提供更好更科学的经验借鉴与参考研究。

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调研及评选活动最终榜单公布如下:

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创新实践年度大奖:云计算平台及云应用解决方案——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

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佳创新实践奖:

2012外包产业创新实践评选榜单正式发布

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创新实践提名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2外包产业创新实践评选榜单正式发布

本届评选中入榜企业的创新实践情况以及最佳创新实践案例评选详情,请参考与本榜单一同发布的完整版白皮书。

关键词:服务外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