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O2O电商模式 西安爱贝网品牌好店上线

2012-10-25 11:17:21来源:西部e网作者:

伴随着80后、90后逐渐进入父母的角色,这批习惯在网上了解一切信息以及消费的人们也必将成为母婴市场上的主力军,母婴消费无疑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母婴类社区网站之一的西安爱贝网(http://

伴随着80后、90后逐渐进入父母的角色,这批习惯在网上了解一切信息以及消费的人们也必将成为母婴市场上的主力军,母婴消费无疑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母婴类社区网站之一的西安爱贝网(http://www.aibey.cn )早就看到了这一趋势,开通了品牌好店栏目,汇聚了众多本地商家和商品,为众多父母们提供了更加方便适用的购物指导和消费信息。

同时,作为电子商务O2O的成功典型,为国内众多母婴网站所效仿。O2O即Online To Offline,其核心就是通过打折、提供信息、服务等方式,把线下商店的消息推送给互联网用户,从而把他们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消费者在线支付购买线下的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去享受服务。这种模式让消费者获得双重实惠:一方面是线上订购的方便快捷,另一方面是线下消费的实惠体验。因此,O2O对于买卖双方来说,可谓是双赢。

倡导O2O电商模式 西安爱贝网品牌好店上线

 

从开通至今,迅速赢得了众多母婴商家的青睐和好评,品牌好店可以按照行业分类进行划分,同时按照区域进行细分,受众可以很轻松的根据自己所在的区域就近进行消费,同时受众也可以在线点评并给予商家进行打分,为更多的父母的消费提供建议。爱贝网定期也会对入驻商铺进行排查,一旦发现出现欺诈行为,将坚决清除,确保众多消费者的权益。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线点击QQ图标就可以轻松与商家进行交流,提升了效率同时也降低了沟通的成本。

品牌好店的多样性不但为父母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一些免费体验项目更是帮助父母们实现更好的理财。

据西安爱贝网负责人刘欢介绍,一直以来,实体商场消费偏高,线上的虚拟消费又存在很多陷阱,开通品牌好店的初衷就是为妈妈们摆脱这种消费困境,这是爱贝网的责任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