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品牌促销迎冬 唯品会男士毛衣畅销

2012-10-24 16:39:46来源:西部e网作者:

双十假期一过,冷飕的秋风阵阵吹过,温暖逐渐被寒意所代替,商场上各大品牌正式陈列出厚实的毛衣外套。然而,各种服饰类的品牌纷纷以打折降价的方式来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浪潮,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上半年国内的服饰销

双十假期一过,冷飕的秋风阵阵吹过,温暖逐渐被寒意所代替,商场上各大品牌正式陈列出厚实的毛衣外套。然而,各种服饰类的品牌纷纷以打折降价的方式来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浪潮,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上半年国内的服饰销售额度依然有上升的幅度,但是受到大环境不利因素的影响,消费力依然是后继乏力,加之生产成本的持续走高,服饰品牌均受到严峻的考验,诸如Zara、优衣库等快速时尚品牌的秋冬新品标价也明显低于往年同期的价格水平。

在如今的服饰类消费市场中,网购这一块也越发具有代表性。根据一项不完全的数据统计表示,2012年9月各大知名电商网站的畅销单品中,毛衣成为了当红热货,其中以男士毛衣的销售最为惊人,甚至出现了单日销售破十万的最高纪录,购买者以25至35的男性为主。

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小男生还是经过历练的沉稳大男人,对于毛衣的喜爱都表露无遗。随着大众审美水平的提高,毛衣已不再是单一具有保暖功能的服饰,更是一样风格多变、备受青睐的时尚单品,占领着男士秋冬服饰衣着的领域。

一些服装品牌为了抢占先机,在店内推出了“限时抢购”的促销行动。对于这一举措,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传统的线下服装零售商已经开始感受到来自电商的压力的表现。国内的众多时尚网购平台中,中国领先的名牌折扣网唯品会可以说是引领着当下时尚白领一族的购物风尚,唯品会相关的负责人表示,进入秋冬季以来,毛衣的确成为了抢手货,除了保证一向的超低折扣优惠以外,唯品会更是引入了多个独家网络销售的品牌,争取扩大差异化销售的比例。其中,最新上线的男装品牌萨缇尼更是现下新贵男性们的热衷品牌,这次在唯品会的独家网络抢购,开售的第一天,各种款式的毛衣、针织衫的销售便一路飙红。

无论是身形纤瘦又或者是较为健硕的男性,都可以通过毛衣对体型进行适当的修饰。一些网购达人甚至玩起了预测,“今年想必又会是暖冬了,相比起款式多、搭配方便、穿着时间长的毛衣,棉服和羽绒估计要受到冷落了,一定要多买几件款式经典的毛衣来囤着过年。”

关键词:唯品会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