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推新版个人主页-人人时间轴

2012-10-24 09:47:2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人人公司(NYSE:RENN) 宣布,旗下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正式推出全新的个人主页-人人时间轴。用户可通过抢号的形式将旧版个人主页更新至人人时间轴,目前已有超过100万用户使用了它。

日前,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人人公司(NYSE:RENN) 宣布,旗下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正式推出全新的个人主页-人人时间轴。用户可通过抢号的形式将旧版个人主页更新至人人时间轴,目前已有超过100万用户使用了它。

人人时间轴是指以时间为记录方式的一种创新的页面布局形式,它鼓励用户把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件记录下来,并以独特的轴线方式加以展现,形式新颖、清新,极具个人风格。通过时间轴,用户可更直观地浏览自己想要的信息,也更清楚地回忆起自己在某一刻曾经做的事情。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人人网使命就是记录所有人类生活中的点滴,把所有人的生活结合在一起,然后把所有内容串起来,变成一部人类的历史。时间轴是记录人类历史的真正划时代的产品,它鼓励用户客观、真实地还原自己真实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