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济南分公司开业 红POS全力服务城镇中小商户

2012-10-24 09:45:47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济南召开“汇付天下行”济南分公司开业暨“红POS”发布典礼,汇付天下和监管领导、合作伙伴领导一起用全新“红POS”刷开汇付天下发展历史上的新篇章——创新专利产品红POS亮相市场、济南分

日前,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济南召开“汇付天下行”济南分公司开业暨“红POS”发布典礼,汇付天下和监管领导、合作伙伴领导一起用全新“红POS”刷开汇付天下发展历史上的新篇章——创新专利产品红POS亮相市场、济南分公司正式成立。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银联山东分行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齐鲁银行、渤海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相关领导以及汇付天下山东地区航空、收单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商户代表、媒体嘉宾等近百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典礼。

周晔表示:“济南分公司开业作为‘汇付天下行’的首站,具有开拓性的意义。汇付天下将发挥金融支付的创新平台优势,以自主创新为犁,深耕区域支付市场,更好地满足区域市场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付需求,为深化金融创新、提振区域经济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拥有各项专利的汇付天下“红POS”于10月18日首次面市,将为支付行业带来一阵“红色风暴”。

关键词:汇付天下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