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公务员考试联系邮箱 网易成第一选择

2012-10-23 11:50:48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度录用公务员开始接受报名。公开资料显示,约600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公布的联系邮箱中,使用网易邮箱的约占四成,网易邮箱超过政府域名邮箱,成为第一选择。

近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度录用公务员开始接受报名。公开资料显示,约600家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公布的联系邮箱中,使用网易邮箱的约占四成,网易邮箱超过政府域名邮箱,成为第一选择。

网易邮箱超gov.cn邮箱 约占四成

2013年中央国家级四大招录机构,即中央党群机关、中央国家行政机关、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和排出机构、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等共611家单位将面向社会招录工作人员,其中576家单位公布了联系邮箱。经过统计联系邮箱类别发现,网易163、126邮箱总数达到226家,占邮箱总数比例为39.2%,不仅超过远远其他邮箱运营商,还超过政府域名(gov.cn)邮箱,成为本次招录中央国家机关最多的联系邮箱。

统计发现,2013年度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公布的联系邮箱,共有205家单位选择gov.cn邮箱为其联系邮箱,占比例为35.6%。新浪邮箱41个,QQ邮箱16个,搜狐10个,其他域名邮箱共78个。去年(2012年度)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公布的联系邮箱中,网易邮箱已成为首选联系邮箱。而和上一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联系邮箱分布情况相比,本次网易邮箱所占比例较去年度有所提高,从36.5%提高到39.2%,上升2.7个百分点,gov.cn邮箱占比略上升。

\

国家机关认可网易邮箱

网易邮件事业部总经理柳晓刚表示,网易邮箱用户总数已经突破5亿。自2003年开始,网易邮箱连续10年占据中国市场第一。本次中央国家机关招人单位中近四成“不约而同”选择网易邮箱作为其工作人员招人的联系邮箱,表明网易邮箱安全、高速、稳定、反垃圾性能等得到国家机关事业地位的认可。

网易邮箱一直致力提升安全性和反垃圾能力。今年6月,网易人脸识别功能首先运用在邮箱中,为网易邮箱安全再加一道防护锁。网易邮箱日均拦截垃圾邮件超过4亿封,网易邮箱对垃圾邮件的拦截率高达98%,长期占据国内首位。而网易邮箱的垃圾邮件误判率仅为十万分之一,优于国际十万分之三的业界标准,更优于国内大部分邮件服务商万分之一的标准。网易公司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DMARC(注:DMARC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反诈骗、反钓鱼、反垃圾邮件协议)官方成员,和谷歌、微软、雅虎等国际同行紧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提升反垃圾邮件、反钓鱼邮件的能力。

关键词:邮箱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