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Mini主攻电子书 将与iBooks 3.0一同登场

2012-10-21 11:05:58来源:unwire作者:

距离10月23日iPad Mini传闻的发表日子越来越近,早前就有网站发现法国iTunes Store内,有电子书列明要求iBooks 3.0。由于iTunes内的系统要求简介是由Apple负责整理,所以与书商输入错误无关;这消息进一步引证iPad

距离10月23日iPad Mini传闻的发表日子越来越近,早前就有网站发现法国iTunes Store内,有电子书列明要求iBooks 3.0。由于iTunes内的系统要求简介是由Apple负责整理,所以与书商输入错误无关;这消息进一步引证iPad Mini将会与iBooks 3.0同日发表的传闻。

亦有传闻指Apple将会把iPad Mini定位为以媒体作重心的装置,尤其是阅读电子书。iPad Mini作为与Kindle或Google在迷你平板市场的竞争对手,iOS众多的Apps选择,将会是电子书功能以外的一项强劲杀着;这正是Kindle一向没有多加宣传的环节。

传iPad Mini主攻电子书 将与iBooks 3.0一同登场

配合年初推出的New iPad,Apple推出了免费的iBooks Author和iBooks 2,让人轻易制作和阅览互动的电子教材;一般相信,Apple将会以体积较轻巧的iPad Mini,抢攻教育方面的电子书/平板市场。

关键词:iPad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