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4四核手机发布 价格是小米2的两倍

2012-10-21 09:56:12来源:西部e网作者:

最新消息,谷歌和LG联合发布会将在10月29日正式发布,并同时发售。LG Nexus 4虽然以LG冠名,但是却是谷歌的亲儿子,Nexus 4上的谷歌表示到处都是。随着距离发布越来越近,配置也基本都曝光。

最新消息,谷歌和LG联合发布会将在10月29日正式发布,并同时发售。LG Nexus 4虽然以LG冠名,但是却是谷歌的亲儿子,Nexus 4上的谷歌表示到处都是。随着距离发布越来越近,配置也基本都曝光。

从整体配置来看,LG Nexus 4手机与国产小米2的配置相当,但是价格却比小米2高出一倍还多。据英国零售商透露,Nexus 4裸机价格至少在530英镑,折合人民币5350元。不过谷歌手机一向是高开低走,所以价格预计会在4000多,与iPhone5和Galaxy S3差不多。

LG Nexus 4四核手机发布 价格是小米2的两倍

Nexus 4配备高通四核 APQ8064 1.5G的处理器,2GB RAM内存以及4.7寸的TrueHD IPS Plus大屏幕,分辨率能达到1280×768,Adreno320图形芯片。

LG Nexus 4 (E960)详细配置

处理器:高通四核 APQ8064(1.5GHz)

屏幕尺寸及分辨率:4.7英寸,1280×768

内存及存储空间:2GB/16GB(8GB)

摄像头/前置摄像头:800万/130 万

系统版本:JB MR1

电池容量:2100mAh

厚度:9.1 毫米

重量:139 克

关键词:LGNexus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