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富士通DPK600打印机 平推式票据打印机

2012-10-18 15:12:10来源:天极网作者:

南京富士通DPK600打印机是一款50列平推式票据打印机。继承了南京富士通打印机有口皆碑的一流品质,可操作性更高,智能化水平及系统适应能力更强,可广泛应用于税务、物流、交通、库房管理、零售、商业、医院、餐饮等

南京富士通DPK600打印机是一款50列平推式票据打印机。继承了南京富士通打印机有口皆碑的一流品质,可操作性更高,智能化水平及系统适应能力更强,可广泛应用于税务、物流、交通、库房管理、零售、商业、医院、餐饮等行业。特别针对于容易产生排队的窗口单位,富士通DPK600的高效稳定性能,可大大减少用户排队时间。

南京富士通DPK600打印机 平推式票据打印机

南京富士通DPK600平推式票据打印机采用富士通经典的阶梯式二级设计,三围尺寸308mmX 215mmX 165mm,整机更显小巧,总重量仅为4KG,适用于对于产品体积有较高要求的行业用户。

南京富士通DPK600平推式票据打印机采用锋钢打印头,打印寿命可达到4亿次/针,可进行1+6份拷贝,其打印厚度达到0.65MM,可胜任发票、单据、报表等多种打印输出。由于采用了新一代的“断针自动轮换补偿功能”专利技术,保证了富士通DPK600平推式打印机拥有了12000小时的超长的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南京富士通DPK600平推式票据打印机配备USB2.0接口,IEEE-1284双向并行接口,可兼容多种操作系统,适用性更强。

南京富士通DPK600平推式票据打印机采用50列、 24针点针式打印方式,最高打印速度可达201汉字/秒、300字符/秒,快速的打印头反映和智能化的数据处理,不仅大大缩短了打印前的准备时间,还提升了数据处理速度。富士通DPK600采用500万字符长寿命色带,提供四种进纸方式,单页纸、 摩擦走纸、连续纸、推进式链式走纸,多种灵活的进纸方式,使得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方便,且同时支持双向自动打印(自动判断最短距离进行反向打印)。

综上所述,DPK600是一款外型小巧,坚固耐用的全能型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