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新标志 汉王黄金屋尽显小清新

2012-10-18 13:04:40来源:西部e网作者:

环顾身边,无论演艺明星还是职场女性,总能找出一些散发大自然清新气质的女生。她们崇尚简单自由,她们讲求绿色环保,她们有着自己宁静的生活格调,打扮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带给人森林氧吧般的亲和,她们被称

环顾身边,无论演艺明星还是职场女性,总能找出一些散发大自然清新气质的女生。她们崇尚简单自由,她们讲求绿色环保,她们有着自己宁静的生活格调,打扮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带给人森林氧吧般的亲和,她们被称为“森女”。

在“森女”的概念里,有着轻松惬意的自然清新,有着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她们喜欢用相机随时把美好时刻纪录下来,她们同样喜欢阅读,喜欢阅读带来的宁静和惬意。而对于她们来说,电纸书无疑是他们首选的阅读工具,时尚外观、轻巧便携、海量资源、健康环保……其重要性绝不亚于相机。

能够契合“森女”需求的电纸书,不仅能随时随地带来完美阅读享受,而且在各种场合也能为自己提高影响力,汉王科技今年推出的“黄金屋”电纸书就是很好的选择。汉王电纸书“黄金屋”采用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拥有16阶灰度,屏幕分辨率达600*800像素,大小与普通书本页面相近;电子墨水屏幕无闪烁、低辐射、低功耗等优点,使其独显绿色环保理念,更充分还原了传统纸质书籍的显示效果,看书读报、阅读PDF文档都很方便。

“森女”新标志  汉王黄金屋尽显小清新

汉王“黄金屋”电纸书是不可多得的阅读装备,不仅阅读支持能力十分强大,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海量的阅读资源,并可随时更新。据了解,“黄金屋”电纸书不仅支持TXT、HTXT、HTML、PDF、DOC、EPUB、HEB、MOBI、FB2、CHM、LRC等文本格式,对于JPG、PNG、TIF、GIF等图片格式,以及MP3、WAV、WMA等音频格式也能支持,满足了用户对多种格式文档的使用需求。在阅读资源方面,汉王“黄金屋”随机预装了2000余册正版电子书籍,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网络登录到汉王书城,随时随地下载阅读最新书籍、报刊以及潮流资讯。

“森女”新标志  汉王黄金屋尽显小清新

为了让阅读更轻松,操控更便捷,汉王“黄金屋”电纸书还提供了各种人性化功能,非常实用的一键放大/缩小字体,屏幕旋转功能可以让竖屏、横屏阅读随意切换……在操作方式上,汉王“黄金屋”拥有QWERTY键盘输入和手指触控的双操作方法,其中“黄金屋”所搭载的手指触控技术是汉王科技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相比国外流行的红外触控体验性能更佳。

“森女”,不仅要拥有清新自然美,还要在随身物品以及个人爱好上有所体现。或许,拥有汉王“黄金屋”电纸书,已经成为“森女”的独特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