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内薪水最高的IT公司排行榜TOP25

2012-10-15 11:34:31来源:分智作者:

薪水最高的25家高科技行业公司,根据企业员工发布的薪水所得,互联网及软件行业很有优势哦。以下是分智网站发布的2012年薪水最高的25家高科技行业公司名单。

薪水最高的25家高科技行业公司,根据企业员工发布的薪水所得,互联网及软件行业很有优势哦。以下是分智网站发布的2012年薪水最高的25家高科技行业公司名单。

1、Google.com (谷歌中国)

月均薪水:18160元

google是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公司,众多求职者追捧的对象。提供着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薪水,工作环境优越。非常适宜工作。

2、思科(Cisco)

月均薪水:15271元

思科是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其设备和软件产品主要用于连接计算机网络系统。

3、EMC

月均薪水:15134元

EMC公司是全球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公司,外企。

4、微软中国(Microsoft)

月均薪水:13789元

微软公司是世界个人计算机机软件开发的先导,工作环境非常优越,薪水很高。

5、SAP中国

月均薪水:12886元

SAP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因此sap的雇员获得的薪水也很高。

2012年国内薪水最高的IT公司排行榜TOP25

6、英特尔(Intel)

月均薪水:12875元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个人电脑使用的cpu多数为intel生产,在国内也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薪水哦。

7、AMD

月均薪水:12727元

英特尔的竞争对手,生产cpu,薪水很高。

8、欧特克(Autodesk)

月均薪水:12555元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9、3M中国

月均薪水:12123元

3M是一家全球著名的美国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产品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营业额逾212亿美元。

10、苹果(APPLE)

月均薪水:11967元

苹果中国的员工主要以商店的Specialist/专员为主,薪水并不是很高,但是苹果总部的工程师薪水都很高。

11、IBM

月均薪水:11682元

IBM是老牌的计算机公司,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至今依旧提供着诱人的薪水。

12、索尼爱立信

月均薪水:11489元

是由索尼和爱立信各控股50%的合资公司。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索尼集团和爱立信集团分别持有50%股份的合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开展业务。通过基于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新型互动方式,索尼爱立信的战略是成为移动通信娱乐领域的领导者。索尼爱立信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和功能丰富的手机、配件、内容和应用提供精彩的消费者体验。

13、爱立信

月均薪水:11335元

通讯公司。爱立信是世界领先的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技术和服务的供应商。作为2G和3G移动通信技术的市场领导者,爱立信致力于提供专业的通信服务,并管理着覆盖超过2.1亿用户的网络。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运营商、企业客户和开发商的宽带和多媒体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合资公司为用户提供功能丰富的个人移动终端设备。

14、摩托罗拉(Motorola)

月均薪水:11427元

通讯公司,2012年被google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但是依旧提供非常不错的薪水。

15、MTK联发科技

月均薪水:10866元

MTK是世界顶尖的IC专业设计公司,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亚洲企业50强,台湾企业。

16、诺基亚西门子

月均薪水:10720元

通讯公司。2006年6月,诺基亚与西门子联合宣布将两家公司的电信设备业务合并,双方各出资50%成立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 (Nokia Siemens Networks),总交易金额高达250亿欧元。2007年4月,诺西正式投入运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Nokia Siemens Networks、NSN)是一个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由西门子公司的通讯集团(Siemens COM)(不包括企业业务(Enterprise)单位)与诺基亚的网络事业群(Network Business Group)以50%/50%合资合并而成 。

17、易保网络技术

月均薪水:10503元

易保是一家为财产险和寿险公司提供基于Java技术保险核心系统的软件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10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18、华为

月均薪水:10067元

华为是中国最大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行业内以薪水高著称,每年招聘大量的毕业生,但是工作教辛苦,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

19、霍尼韦尔(Honeywell)

月均薪水:10065元

霍尼韦尔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技术及服务;住宅和商业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产品和服务;自动化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以及电子和先进材料技术、产品和服务,以及交通和动力技术、产品和服务等领域。

20、腾讯

月均薪水:9973元

腾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公司产品涉及广泛,IM软件、网络游戏、门户网站以及相关增值产品。

21、UT斯达康

月均薪水:9730元

UT斯达康是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

22、花旗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月均薪水:9598元

花旗集团旗下的花旗银行在上海成立的附属子公司,花旗软件,薪水也不错。

23、惠普(HP)

月均薪水:9329元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HP主要专注于生产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

24、百度

月均薪水:8840元

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同华为、腾讯、谷歌一样,都是大学毕业生追捧的高科技公司,每年都会有很大规模的招聘活动。

25、握奇数据系统

月均薪水:8317元

握奇数据系统业务涉及到电信、金融、交通、社会保险、工商、税务、公共事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安全控制和身份认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