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Reader XI 11 中文版下载

2012-10-15 10:22:34来源:西部e网作者:

Adobe在4日推出新一代的 Acrobat XI,提供更强大的 PDF 解决方案。Adobe于11日推出Adobe Acrobat XI软件,包括Acrobat XI Rro、Acrobat XI Standard和Adobe Reader XI.最大的亮点是PDF文档将可以与Office文档实现相

Adobe在4日推出新一代的 Acrobat XI,提供更强大的 PDF 解决方案。Adobe于11日推出Adobe Acrobat XI软件,包括Acrobat XI Rro、Acrobat XI Standard和Adobe Reader XI.最大的亮点是PDF文档将可以与Office文档实现相互转换,进行无缝对接。今天免费的Adobe Reader XI已经可以被下载,它是Acrobat套件中功能最小的一个,仅能对文件进行阅读。

Adobe 4 日在台湾推出全新的 Acrobat XI 中文版,这款产业标准 PDF 软件在新版中提供了更完善的 Microsoft Office格式转换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易地在 PDF、doc、xls 或是 ppt 等格式间转换。

Acrobat XI 同时也开始支持云端功能,除了可以将档案储存在 Microsoft SharePoint 服务器和 Office 365 之外,同时 Adobe 也支持自家的 Acrobat.com 云端伺服,同时更整合了转为平板和行动装置设计的多项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易地在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上进行触控操作。

下载:Adobe Reader XI 11.0.00

下载:Adobe Reader XI 11.0.00 中文版

Acrobat 新版本的产品家族包括:Acrobat XI Pro、Acrobat XI Standard 及 Adobe Reader XI。

通过 Adobe Acrobat XI ,专业商务人士现在能够:

1.编辑 PDF 档案,运用全新的文字和影像编辑工具,编辑 PDF 变得更容易;

2.在平板计算机和手机上,可以轻易地利用触控操作 Adobe Reader 处理 PDF 档案,加入附注及批注,并可以填写和签署窗体;

3.Acrobat 现在可以将部分或整分档转换成 PowerPoint、Word 或 Excel 档案,让 PDF 档可以重复使用,而且不会影响到格式;

提升对于 Microsoft PowerPoint、Word 及 Excel 所制作的 PDF 文件保护能力,协助防止未经授权的复制、编辑或打印。

另外对于 IT 专业人士来说:

1.Acrobat XI 可以在iPad和 Android使用功能完善的 PDF Reader。此外还能透过最新的 Citrix XenApp 的 Microsoft App-V 远程操作 Acrobat XI;

2.密切整合 SharePoint 和 Microsoft Office,让 PDF 檔可以在 Microsoft 办公环境应用;

3.藉由免费 Adobe 工具的高效率建置与维护流程,协助配置与安装,同时强化 Microsoft SCCM/SCUP 与 Apple Remote Desktop 的支持。

如果你想知道 3 个版本的功能差异,请参考产品比较网址。Acrobat XI 将于 30 天内上市,透过 Adobe 授权经销商及台湾在线商店销售。Acrobat XI Standard 的预计售价为新台币 11,467 元;Acrobat XI Pro 的预计售价为新台币 17,220 元;Acrobat Reader XI 则可以免费下载。

关键词:Read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