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今日RTM 旧版用户可免费升级

2012-10-12 18:16:08来源:Microsoft Blog作者:

微软在博客中表示,预计在 11 月中针对 MSDN 和 TechNet 用户推出 Office 2013 RTM 版本,企业用户也将开放使用新版 Office 365 Enterprise,而大量授权用户则可在 11 月中旬透过大量授权服务中心下载,并于 12 月

微软在博客中表示,预计在 11 月中针对 MSDN 和 TechNet 用户推出 Office 2013 RTM 版本,企业用户也将开放使用新版 Office 365 Enterprise,而大量授权用户则可在 11 月中旬透过大量授权服务中心下载,并于 12 月 1 日起正式启用。

微软暂时还未公布何时推出针对消费者所用的 Office 2013,但估计将于明年第 1 季内推出,如在本月 19 日后购买 Office 2010 就可在 Office 2013 上市时免费升级。Windows 8 发售日 (即 10 月 26 日) 开始,消费者也可在 Windows RT 装置上,看到 Office 2013 的预览版。
 

Office 2013今日RTM 旧版用户可免费升级

关键词:OfficeR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