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生产iPhone5保护套 对外壳充满信心?

2012-10-12 18:12:58来源:UNWIRE作者:

苹果一直有生产iPhone保护套的习惯。大家可能还记得iPhone 4的“天线门”事件,苹果更为iPhone 4买家免费送上Bumper或保护套;但iPhone 5则不一样,Apple似乎对于iPhone 5的外壳用料充满信心,认为没有生产保护套的

苹果一直有生产iPhone保护套的习惯。大家可能还记得iPhone 4的“天线门”事件,苹果更为iPhone 4买家免费送上Bumper或保护套;但iPhone 5则不一样,Apple似乎对于iPhone 5的外壳用料充满信心,认为没有生产保护套的必要,在Apple Store亦没有iPhone 5的保护套出售。

虽然苹果并没有生产自家的iPhone 5保护套,但亦有向配件生产商提供工业设计图,方便配件商开发产品。然而,有一直为Apple Store提供第三方iPhone保护套的生产商表示,苹果还未确定会否让第三方iPhone 5保护套上架,有传闻指苹果一向会在产品开售后30天,让第三方配件在Apple Store发售。

苹果不生产iPhone5保护套 对外壳充满信心?

观乎今次iPhone 5的推出,对配件生产商来说,确实难关重重,先有引进Lightning插头,和苹果要求Lightning插头认证,再有iPhone 5保护套在Apple Store上架无期。其实这些问题同时亦困扰用家,笔者在Facebook也见到不少投诉,说买不到Lightning传输线放在Office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