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5和iPod nano 7国行正式上市

2012-10-12 18:09:52来源:果迷网作者:

第五代 iPod touch 和第七代 iPod nano 已经正式在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开始供应,目前订购的话预计发货时间为两周,但根据小编的经验,下手越早,发货时间越有可能提前。P.S.每位顾客限购两台哦!

第五代 iPod touch 和第七代 iPod nano 已经正式在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开始供应,目前订购的话预计发货时间为两周,但根据小编的经验,下手越早,发货时间越有可能提前。P.S.每位顾客限购两台哦!

第五代 iPod touch 采用4英吋屏幕,配备双核心 A5 处理器及512MB 内存,图形单元采用 PowerVR SGX543MP2(苹果号称图形性能最高是 iPod touch 4 的7倍),设备整体性能和 iPhone 4S 相当。第五代 iPod touch 有六种颜色,两种容量机型可选,32GB 版售价2298元,64GB 版售价2998元。

iPod touch5和iPod nano7国行正式上市

全新 iPod nano(第七代)采用 2.5英吋显示屏,比上一代产品的屏幕大一倍,分辨率为240*432。支持多点触摸的显示屏非常适合专辑封面、照片和视频的浏览。同时内置 FM 收音机、加速感应器(用于运动健身)等等。其内置的 FM 收音机还可以暂停电台广播和倒带的实时暂停(15分钟缓冲时间之内)。音乐播放时间可达30小时。这款产品有8钟颜色可选,容量16GB,售价1148元。

此外,第五代 iPod touch 和第七代 iPod nano 都标配苹果 EarPods 耳机,但耳机上没有零售版的”线控”,因此 iPod 的标配耳机在市场上是买不到的。

访问:iPod touch 购买页面 | iPod nano 购买页面

关键词:iPodi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