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丈母娘钟爱IT男 亲赴天府软件园招亲

2012-10-12 09:34:34来源:IT茶馆作者:

近日成都地铁媒体新城快报发起“寻找IT潮男”的活动,一下子成为成都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在成都市民的眼中一直认为IT男都是哪些性格内向、不修 边幅、整天对着电脑宅在家里,这次活动彻底颠覆了大家的认识,大家发

近日成都地铁媒体新城快报发起“寻找IT潮男”的活动,一下子成为成都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在成都市民的眼中一直认为IT男都是哪些性格内向、不修 边幅、整天对着电脑宅在家里,这次活动彻底颠覆了大家的认识,大家发现原来成都IT男们也很时尚,也都有很多其他爱好,同时因为搞IT的大都收入水平较 高。这样优秀的条件让成都正在为宝贝女儿寻找对象的嬢嬢们兴奋不已,今日有茶馆网友爆料,一群组织有序准备充分的叔叔阿姨们纷纷来到成都IT男最集中的地方天府软件园门口,把事先准备好的各种征婚启事悬挂在旁边的树上,招女婿来了。

成都丈母娘钟爱IT男 亲赴天府软件园招亲

IT行业历来是男多女少,这从IT茶馆每次举办的各种沙龙活动就能够看出,因为从事IT相关工作社交圈子相对较窄,接触女性的机会很少,年轻的时候 大都忙于工作,到了结婚年龄父母家人才开始着急,找对象一直是IT男们的最大困难,每次我们办活动的时候都会有会员问有没有女孩参加,2011年我们办首届四川IT春晚时,甚至专门增加了一个现场征婚专场。

成都丈母娘钟爱IT男 亲赴天府软件园招亲

在我们所接触的这些成都IT男当中,实际上具备了很多好男人的优点,性格好,感情专一,高科技工作稳定,收入高,业余爱好少,不乱花钱,熟练使用互 联网,喜欢网上购买各种经济适用的产品。唯一的缺点就是情商低,交际圈子小,不会跟女孩子打交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给他们展示的机会。

关键词:成都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