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汉王黄金屋助青年确立人生坐标

2012-10-11 10:12:04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年来,以励志为题材的影视剧不断涌现,如《时尚女编辑》、《北京青年》等都在各大卫视热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当前社会的关注点。面对每天重复的工作和生活,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心开始悸动,如何让职场更

近年来,以励志为题材的影视剧不断涌现,如《时尚女编辑》、《北京青年》等都在各大卫视热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当前社会的关注点。面对每天重复的工作和生活,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心开始悸动,如何让职场更有新鲜感,保持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成为这个时期关注的主题。

其实,对于年轻人遇到的问题,最有效的还是自己用平常心看待周围一切,空闲时多读几本职场、生活类书籍,在书中思考并寻找人生的新坐标。随着数字阅读的日渐普及,很多年轻人喜欢上了这种时尚又便捷的阅读方式。作为国内数字阅读产业的积极推动者,汉王科技于今年推出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一代电纸书,汉王“黄金屋”。在为年轻读者提供舒适阅读体验的同时,“黄金屋”内置的2000余本图书以及汉王书城的海量阅读资源,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阅读选择。

厚积薄发 汉王黄金屋助青年确立人生坐标

汉王电纸书“黄金屋”的显示效果与传统纸质书籍极为相近,这主要源于其搭载的电子墨水屏幕。其采用了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16阶灰度,600×800分辨率,该屏幕具有无闪烁、低辐射、低功耗等特点,有效抑制了读者在阅读过程中视觉疲劳的产生;灰色背景和黑色内容的搭配,使文字、图片的显示更为细腻。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阅读装备,其也具备了时尚的一面。整机只有半张A4纸大小,四角的圆弧造型设计不仅显得产品更小巧精致,同时更适合于手持阅读。除了外形上具备的时尚元素,产品自身的功能也非常强大。从“黄金屋”的操作来看,其不仅兼具QWERTY键盘式的输入方式,同时还增加了互动性强的手指触控,实现了在电子墨水屏上的互动体验。该触控技术完全属于汉王科技自主研发,在技术领域弥补了传统红外触控技术的诸多缺陷。

厚积薄发 汉王黄金屋助青年确立人生坐标

通过wifi无线网络,用户使用汉王电纸书“黄金屋”还可以“一键登录”汉王书城,下载自己喜欢的图书、报纸和期刊。海量阅读资源极大便利了您的阅读需求,化解了您对阅读资源的担忧。除此之外,汉王电纸书“黄金屋”还拥有诸多特色功能,如音频播放、电子词典等,一边看书一边听音乐,给单调的阅读带来轻松的享受;内置的五款专业词典,涵盖日常生活、地理、医学专业等,为您的阅读提供了更多便利。

人生的道路充满着挑战,我们看不到前方的道路是平坦还是坎坷,唯一能做的是拥有一颗平常的心。汉王“黄金屋”在手,拥有人生的启示经。

关键词:汉王黄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