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开源字体Source Code Pro下载

2012-10-10 21:34:52来源:西部e网作者:

Adobe近来频频有新动作,除了最新公开的开源字集Source Sans Pro外,还有一个以开源为旗号的Source Code Pro的字集,以等距为卖点。

Adobe近来频频有新动作,除了最新公开的开源字集Source Sans Pro外,还有一个以开源为旗号的Source Code Pro的字集,以等距为卖点。

Source Code Pro是Adobe公司开放的英文开源字集,适用于Linux、Mac OS X和Windows,用户可从SourceForge的页面下载,不论商业和个人环境下都可免费使用。现时很多开源字体很多都是非等距的,同一大小的每个字母,其阔度都不一样,对于Web开发者来说往往造成困难,Source Code Pro便可以避免这方面的问题。类似的Web Fonts还有Adobe Edge Web Fonts和Google Web Fonts,开源Web字体可以让开发人员将它整合在其他架设Web应用程式用的开源软体中发布。

Adobe开源字体Source Code Pro下载

官方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ourcecodepro.adobe/

网盘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fmcc8

关键词: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