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精明站长,如何让虚拟主机成为网站“守护神”

2012-10-10 10:20:31来源:西部e网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0月8号,有个黑客团伙宣布该组织不久前入侵了全球100所大学服务器,盗取了十几万账户信息,并将之公之于众,从而引起网民的恐慌。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0月8号,有个黑客团伙宣布该组织不久前入侵了全球100所大学服务器,盗取了十几万账户信息,并将之公之于众,从而引起网民的恐慌。

黑客为什么能攻击大学服务器而造成密码外泄的呢?据专家分析,这起“泄密门”事件是黑客攻击了大学的虚拟主机服务器而导致密码外泄的。一台权限设置严密的服务器可以保证每个虚拟主机的安全,而权限设置不严的虚拟主机往往就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

近年来,虚拟主机凭借其低廉的费用,便利和实用等优势,迅速成为现今最受欢迎的建站选择。然而黑客也盯上了网络上越来越多的安全问题,利用漏洞入侵虚拟主机,一旦虚拟主机站点被黑客入侵,其结果往往是其他用户的站点一起遭殃,甚至被攻下整台服务器!损失不可估量!

虚拟主机遭到黑客攻击容易导致空间、域名,数据的丢失。不仅会损失大量的客户,还会有损企业形象。

所以,选择一个稳定的虚拟主机是非常重要的,在业内,比较出名的虚拟主机服务商有新网,万网,西部数码,联动天下等。其中联动天下以专业的网络安全维护,数据7天备份,独家支持网站轻松在线搬家,免费协助备案,30天无条件退换等优势赢得了大家的青睐,成为竞争激烈的虚拟主机服务商的一匹黑马。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联动天下虚拟主机的情况吧。

联动天下(http://www.72e.net/ )的虚拟主机在数据的保护上推出三把锁:第六代高级虚拟主机系统、数据双重保护、软硬件透明防护。在监控上也是做到每三分钟自动监控一次所有的服务器,全天候24小时服务。可以说是在服务和管理上较为完善和周密,同时,联动天下也对旗下的所有虚拟主机产品承诺30天不满意无条件退换,免费协助备案,数据7天备份。

关键词:站长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