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举办名企见面会 普华永道揭示用人标准

2012-10-10 09:33:24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日前,由过来人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普华永道合伙人见面会京举行。此次见面会为应届毕业生与普华永道搭建信息互动的沟通平台。过来人长期以来致力于与各大名企合作校园招聘,从而为广大学子和名企之间构建起良好的交流

日前,由过来人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普华永道合伙人见面会京举行。此次见面会为应届毕业生与普华永道搭建信息互动的沟通平台。过来人长期以来致力于与各大名企合作校园招聘,从而为广大学子和名企之间构建起良好的交流平台。各大企业通过过来人这一平台,能更近距离地与学子接触,从而了解到目前校园学子的现状与诉求,而广大学子则通过过来人提供的诸如HR面对面等机会,更深刻地去了解心仪企业的文化与用人理念,从而在自我调整的过程中为赢取心仪企业offer增加更多的筹码。

本次普华永道见面会上,普华永道人力资源经理Iris为学子介绍了公司的用人标准。Iris表示:“激情,创新,诚信,合作精神,沟通精神,团队意识这些关键字眼成为普华永道找人的试纸。诚信是会计师极重要的职业素质,激情,创新则会让普华人能更完善服务,为客户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此次普华永道2013年校招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共开放1000个就职名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