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 4s和电信版iphone 4s都即将上市

2012-01-01 13:06:14来源:西部e网综合作者:

来自中国联通、渠道商等各方面的消息显示,联通版iPhone 4S明年元月6日发售几乎成为定局,最低合约价格和iPhone 4相同,预计5880元起。

来自中国联通、渠道商等各方面的消息显示,联通版iPhone 4S明年元月6日发售几乎成为定局,最低合约价格和iPhone 4相同,预计5880元起。

此前,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已经向 记者透露,联通版iPhone 4S将于2012年1月6日上市,各地省公司已经在做内部培训、铺货等各方面的销售准备。

价格方面,昨日有消息称,整体合约套餐价格体系延续了iPhone 4的定价策略,16GB版iPhone 4S合约价预计定为5880元。套餐年限分一年、两年和三年三种,这也是延续了最近8GB版iPhone 4的定价策略。

联通多地市级公司开始预售iPhone 4S

虽然中国联通并没有正式公布联通版iPhone 4S准确的上市时间,但联通多个地市级公司却已经开始预售iPhone 4S。其中,辽宁联通已向用户发送短信,声明将在营业厅接受iPhone 4S产品预订。而九江联通官方微博也表示“中国联通预计iPhone 4S的上市日期为1月6日,届时九江联通公司接受微博预定,即可优先抢购。”

来自渠道商的消息也对上述消息有所印证。与以往相比,今年如苏宁等渠道商对iPhone 4S比以往高调,比中国联通更早曝光了iPhone 4S的上市时间。而如迪信通等手机连锁商店也拿到了iPhone 4S的同期首销权。

iPhone 4S的Siri功能是否在联通版中有保留?有消息人士称,Siri功能会被阉割,中国联通内部的iPhone 4S销售培训材料也没有涉及Siri功能的内容,不过这种观点遭到部分业内人士的反对,因为Siri功能不支持中文语音,不会成为中国联通内部培训的重点。

电信版iPhone 4S现身苏州营业厅

继联通之后,业内普遍认为iPhone 4S电信版也即将上市。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iPhone 4S已被纳入中国电信“龙计划”第二阶段终端产品中。

记者了解到,江苏电信苏州营业厅已开始对iPhone 4S进行宣传,并且苏州热线正在进行iPhone 4S团购活动,据悉iPhone 4S团购报价为:16G白色版4899元,黑色版4999元。

\

苏州热线 iPhone 4S团购

同时,中国电信苏州客服也在其微博上表示,苏州营业厅已有iPhone 4S电信版真机,并在苏州城西营业厅、慕园营业厅设立预约电信版iphone 4s专柜。

\

关键词:联通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