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都市中盛被取消腾讯大秦网广告代理资格

2011-12-29 08:57:30来源:易博达作者:

易博达独家消息    12月28日,易博达-互联网整合营销机构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腾讯大秦网现广告代理公司——陕西都市中盛广告有限公司被突然取消广告代理资格,新代理公司同样为腾讯地方网站

易博达独家消息    12月28日,易博达-互联网整合营销机构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腾讯大秦网现广告代理公司——陕西都市中盛广告有限公司被突然取消广告代理资格,新代理公司同样为腾讯地方网站广告代理公司。这也预示着随着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兴起,互联网媒体资源的争夺也日趋进入白热化阶段。

该知情人士透漏,在12月中旬,腾讯大秦网曾公开征集2012年行业广告代理公司,并且对2012年全年广告任务进行了大幅调整,增长幅度高达 50%,这也令陕西都市中盛倍感压力。而易博达-互联网整合营销也从相关客户处了解到,原计划投放2012年1月份腾讯大秦网相关广告,但都市中盛因为广告最终价格原因始终没有给出最后结论,也一度令该客户备受困扰。一旦该消息属实,或许新的代理公司也将在近期推出新的联系方式。

据悉,陕西都市中盛广告有限公司是重庆圣玺传媒在陕西地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圣玺传媒隶属于都市传媒连锁机构(厦门市都市同人广告有限公司),是都市传媒第四事业部的总部机构。而重庆圣玺传媒也是腾讯大渝网全行业广告代理公司。2009年,陕西都市中盛广告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腾讯大秦网全行业广告代理公司。而另据相关知情人士透漏,经过三年多的市场开拓,2011年腾讯大秦网广告销售额突破4千万,如果更换广告代理公司,将为许多都市中盛现有开拓客户带来一系列不必要麻烦。易博达也将持续关注该消息的真实性,第一时间为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送上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