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0.1完美越狱 教程 支持iphone4和ipad

2012-01-01 10:07:26来源:西部e网作者:

Pod 2g很给力,终于刚过完圣诞节就释放了A4设备的iOS 5.0.1完美越狱。原以为应该是绿毒先出来,因为Pod 2g在微博中说已经提交给Dev Team了,没想到竟然是红雪。红雪B101还是有不少bug,但是不论怎么样,这个版本的完

Pod 2g很给力,终于刚过完圣诞节就释放了A4设备的iOS 5.0.1完美越狱。原以为应该是绿毒先出来,因为Pod 2g在微博中说已经提交给Dev Team了,没想到竟然是红雪。红雪B101还是有不少bug,但是不论怎么样,这个版本的完美越狱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redsn0w 0.9.10b1支持完美越狱的设备列表:

支持

  • iPhone 3GS
  • iPhone4
  • iPad 1代
  • iPod touch 34
  • iPod touch 4

不支持

  • iPhone 4S
  • iPad 2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红雪A4芯片ios5.0.1完美越狱的教程:

1、首先要下载redsn0w 0.9.10版本和iTunes 10.5以上版本

redsn0w 0.9.10b3版下载地址(最新版)
http://www.weste.net/2011/12-31/78999.html

下载:红雪redsn0w 0.9.10b3汉化版下载   

redsn0w 0.9.10b1版下载地址(可不用)
redsn0w_win_0.9.10b1.zip下载地址(for windows)
115网盘:http://115.com/file/e7wtjiym#
dbank网盘:http://dl.dbank.com/c0o4djnudo

redsn0w_mac_0.9.10b1.zip下载地址(for mac)
115网盘:http://115.com/file/c2m3agr9#
dbank网盘:http://dl.dbank.com/c0i1lbj616

iTunes 10.5.2下载地址:
http://www.weste.net/2011/12-28/78949.html

iOS5.0.1固件下载地址:
http://www.weste.net/2011/11-11/77839.html

2、将iphone4连接到电脑。
注意:本文只针对没有进行过iOS 5.0.1越狱的设备进行操作,如果你的iphone或者ipad进行了iOS5.0.1不完美越狱,请直接看《在iOS5.0.1不完美越狱下实现完美越狱的教程》。

3、解压后运行redsn0w.exe,点击Jailbreak按钮

\
点击Jailbreak按钮

\
然后点击Next按钮,进入DFU模式

4、按照界面上的提示进行三步骤。

\
按电源键三秒左右,等待跳转之后再按下Home键,此时不要放开电源键,再次跳转之后放开电源键,Home键保持不动。

5、最后放开Home键之后就是验证设备和准备越狱的过程了。

\

\

6、验证完成后,出弹出以下图框,第一个打勾选项为安装Cydia,此时点击Next。这时候RedSn0w会上传RAM Disk和Kernel,最后就是进行越狱了,整个过程估计耗时5分钟左右。

\

7、至此完成iOS 5.0.1在iPhone4下的完美越狱。

\

如果你曾经进行过iOS 5.0.1的不完美越狱,请看下一篇《在iOS5.0.1不完美越狱下实现完美越狱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