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新年iTunes商品免费下载活动

2011-12-27 15:37:42来源:威锋作者:

为了庆祝2011年底的假日购物季,苹果今天在美国推出了名为“12 Days of Christmas”的iTunes商品打折活动。包括大量iOS应用,音乐,电影,电视剧等内容,目前已经进入免费下载的活动期。

为了庆祝2011年底的假日购物季,苹果今天在美国推出了名为“12 Days of Christmas”的iTunes商品打折活动。包括大量iOS应用,音乐,电影,电视剧等内容,目前已经进入免费下载的活动期。

本次活动将从12月26日持续到明年的1月6日。iOS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每一次所提供免费下载的iTunes内容有效期仅为当天,即24小时过后恢复收费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下载iTuens-12 Days of Christmas应用来随时进行iTunes免费内容的挑选。

只要你是iPhone 3GS/4/4S,iPod touch 3/4,iPad 1/2用户(iOS 4.3或以上),都可以享受到本次优惠。在接下来的12天内,苹果每一天都会放出大量的免费下载内容,而每一次选择只有24小时的时间,iOS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苹果iTunes免费